詛咒

 

 

 

褚冥漾聽到冰炎又把別人的傷轉移至自己身上時,二話不說丟下傳送陣衝進醫療班,不由分說的就往某黑袍的臉上砸了一拳:「我說過我會揍你。」

 

雖然打完人之後直揉著似乎打疼的手看起來有些滑稽,但也足夠讓一旁帶水果來道謝的萌新白袍嚇得瑟瑟發抖了,畢竟沒幾個人敢這樣對眼前的混血精靈。

 

其實那一拳並不痛,冰炎沒看露褚冥漾揉手的動作,頓時有些想笑,然而卻在霎那間被揪住衣領,被迫接近對方,突如其來地大動作扯動了傷口,瞬間傳來的劇痛讓他楞神了一會兒,以至於來不及阻止對方接下來下的咒。

 

褚冥漾惡狠狠地瞪著冰炎,語氣怒不可遏:「颯…嘖、太長了。白癡,你給我聽好。」妖師調動了四周的黑色力量,一圈圈形成了一個微小的黑色漩渦,他壓低音量,用著只有冰炎聽得見的聲音說:「我詛咒你,在今後你轉移的所有傷害,無論大小,全數會再次轉移到我、褚冥漾的身上。

 

言靈的力量宛如荊棘,攀爬纏繞於身之後,無形的刺扎入心窩,冰炎這才意識到眼前的笨蛋方才說了什麼,亟欲開口卻又被對方壓著傷口,吃痛得難以發出聲音。

 

如果你缺角少塊,我還會再拉著整個世界一起墊背。」妖師鬆開被拉皺的襯衣,得意的露出了有些狡詰的笑容:「你不好好珍惜生命,那麼就由我來代替你受傷害,讓你不得不重視自己!」

 

「好好休息吧,我去削那一籃一直在怪叫的水果。」

 

一直縮在病房角落的白袍見褚冥漾大步走出病房後,帶著顫抖的音詢問著:「那、那個,請…請問您…您的臉沒事嗎?」

 

「不痛,沒事。」冰炎嘆了口氣。

 

想著剛才妖師那亂來的詛咒,他決定多花點心思去學治癒的術法了。

 

***

 

【病房內請安靜】

 

揍了人心情好一半的褚冥漾坐在一旁吃著水果,還沒吞下去就看到怒氣沖沖的一抹紫以迅雷不及掩了速度靠近病床。

 

他趕忙將水果吞下肚,開口:「等、夏…」還來不及阻止,又是一拳灌在方才他打過的臉上。

 

接著彷彿歷史重演般,撫平的衣領又被狠狠拉起:「你到底還要做幾次這種事!」

 

「最後一次了。」被揍的人揉了下臉頰,無奈地瞟眼一旁的褚冥漾,語氣很淡。

 

見狀,妖師連忙伸手擋在兩人中間:「那個、夏碎學長,我剛剛揍過了…雖然我揍的好像不痛…

 

但紫袍的搭檔似乎是氣得理智斷了好幾根,對著妖師露出恐怖的溫和笑容:「多揍幾次他才會記得。」語落,再次舉起緊握的拳頭,準備揮下。

 

說時遲那時快,醫療班剛進房門就看見施暴現場,氣得大罵:「帶那些亂叫的水果也就算了!現在還打算增加我的工作量嗎?通通給我滾出去!」

 

語畢,看似柔弱的藍袍將兩人同時拎起,外加切好的水果一起扔出病房,還順道在房內加了好幾道鎖,謝絕探訪。

 

─END─

 

其實我只是想讓學長被打被罵啦,所以結尾有點莫名其妙就無所謂了。(欸

看著學長被罵感覺好爽喔!(被種

漾漾飆髒話那段看了好幾遍了~( ^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特殊傳說 冰漾
    全站熱搜

    C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