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水(冰漾)

 

人們都說,女人是水做的。

 

他覺得褚冥漾也是,不然哪來這麼多眼淚好流。

 

「嗚…學長…」他的笨蛋學弟放下刀,用手抹掉臉上的淚水,結果淚珠掉的更兇了。

 

「唉…」他嘆了口氣,拿起方才被放置一旁的刀,沖了一下水:「刀具邊沖水邊切,這樣洋蔥就不辣眼睛了。」

 

可惜褚冥漾此時此刻已經沒在聽他的小撇步,只顧忙著止住不斷掉落的淚水。

 

「不要用切了洋蔥的手擦淚啊,笨蛋。」語畢,連忙抽了兩張衛生紙往對方臉上壓:「咖哩我來煮吧,你去洗把臉,髒死了。」

 

「唔嗯。」用衛生紙抹了兩下,褚冥漾連忙小跑進浴室。

 

他看著那人的背影,露出了無奈又寵溺的微笑。

 

─END─

 

 


002 遺跡(冰漾)

 

這是坐落在一座秀麗山谷中的古神廟,巨大的柱子雕刻成精緻的女神像,算一算大概有七位女神,每一尊皆有不同的面容與姿勢,看起來神聖美麗。

 

神廟內充斥著許多壁畫,以及類似古希臘建築那樣的柱子,裡面的空間彷彿沒有盡頭般不斷延伸。

 

既華麗又莊嚴,這是我初見它時的感想。

 

然而現在我卻咬著紅豆餅站在斷垣殘壁上,眼神空洞的看著下層的黑袍瘋狂輾怪。

 

聽說這裡是某個大族重要的遺跡,但是現在卻被學長毀的差不多了。

 

原因是因為黑袍大大心血來潮說要回原世界逛街買一些日用品,於是我陪著他一起去,結果只買了個紅豆餅後,學長就接到驅趕魔物的緊急任務了。

 

然後他老大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好像變得很糟,把原本打算幫忙地我丟在安全的地方後開始大肆破壞。

 

啊、夏卡斯打電話來了。

 

「我很抱歉毀了你們的約會,但是現在麻煩阻止你的男朋友繼續破壞。請他接任務就是阻止魔物毀了遺跡,結果他現在毀的比那些還歡是怎樣,迷光族族長快要氣瘋了!一直打電話要求賠償!」

 

我的眼神更死了,把最後一口紅豆餅吞下肚,對著史前巨獸大喊:「學長,結束之後一起去逛夜市吧!」

 

黑袍大人似乎心情好一點了,三兩下把最後地敵人收拾掉後朝我走來。

 

不得不說,交往之後發現有時候學長真的很幼稚,但不可否認,這樣的幼稚有點可愛。

 

─END─
 

 

 

003 密室

 

某個蠢蛋學弟不小心誤觸了古墓內的機關,害得我在瞬間被層層的石壁包圍,厚重的石壁形成了一個密不透風的空間,站在空間的正中央,我利用術法點了微小的光源稍微向四周環顧著。

 

「哈維恩。」

 

「是。」

 

「你果然在啊…」我有些無奈地嘆了口氣:「原本想說你在外面的話應該可以稍微破壞這裡,現在這樣出得去嗎?」

 

黑小雞撫著牆面,語氣平淡:「有點困難,石壁上有很多守護,隨便破壞反而有危險,必須花點時間一層一層解開,我應該有辦法。」

 

接著我也摸上牆面,低頭想了下:「不用,十秒後就會有人來幫忙了,八、七、六……二、一…」剛倒數完,大量的土石隨著濃濃的人參味道砸上瞬間展開的黑色結界。

 

「學長~~~~~嗚噢!」一陣亂叫之後跟著石壁一頭撞上結界的好補學弟,就這樣被撞暈躺在地上一動不動。

 

「唉…看來預言的能力還是沒有辦法好好往想的方向走啊…」原本是想說學長他們會從外面幫忙解,結果來的是這隻普攏拱…

 

看著半毀的石牆,又看了看躺地的某人參,真的不知道該感謝還是發怒,希望夏卡斯不要把古墓的毀壞算在我身上。

 

─END─

 

沒有靈感就找個三百題寫寫看,應該是會挑有Fu的題目寫,不會照順序寫_(:3 」∠ )_

與其說是題目,不如說是把他當Keyword,裡面有提到就好XD
001看到前三句嚇到的話我就成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特殊傳說 冰漾
    全站熱搜

    C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