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日常之一(盃兄弟)

 

 

 

‧現代架空

‧三兄弟溫馨向

‧第一篇設定為高中生、第二篇為國小生w

 ----------

1、眼鏡

 

炙熱的視線不斷朝自己盯過來。

 

就這樣過了五分鐘之後,他終究還是忍不住了。

 

「魯夫,怎麼了?一直盯著我看。」放下手中正在整理筆記的筆,他轉頭看著趴在書桌上的那顆黑色腦袋。

 

「嘻嘻,我覺得薩波很適合戴眼鏡!超帥的!」自家的弟弟對他漾起耀眼的笑容,拋出了最直接的讚美。

 

他搔了搔金髮,勾出溫柔的笑,「謝謝。」然後視線瞟到對方一片空白的作業本,「但我是不會幫你寫作業的。」

 

「呿。」發出了一聲不滿的單音,趴在桌上的那人坐起身,乖乖面對那些惱人的作業。

 

***

 

隔天,他忍住笑意看著自家另一個兄弟臉上掛著一副平光眼鏡,在最小的弟弟眼前閒晃。

 

但是最後得到了一句:「還是薩波戴比較好看。」

 

而這件事讓他足足炫耀了一個禮拜。

 

─END─

 

 

 

2、打架

 

「所以,你們又是為了甚麼吵架啊?」

 

薩波看著滿身是傷的兩人,無奈地幫他們擦藥。

 

聽到金髮孩子的問句,他們同時用指頭指向對方,大聲告狀:「他吃了我的布丁!」

 

「哼!」然後又同時的撇過頭,默契好到不能再好。

 

…不就是個布丁嗎。薩波心裡想著,輕柔地在傷口上貼了一片OK蹦。

 

接著似乎想起什麼,金髮的孩子停下動作,「啊、是冰箱裡的那兩個嗎?」隨後揚起無辜的笑:「我吃掉了。」

 

「薩波!」

 

「還我布丁!」

 

最後公親變事主,小小的房子裡不斷傳出三人的打鬧聲。

 

***

 

「魯夫、艾斯、薩波,我帶了布丁要給你們吃喔!」瑪姬手裡拿著裝點心的籃子,輕輕地轉開門。

 

「哎呀呀~」笑了笑,她把籃子放在顯眼的桌上。

 

然後悄聲離開躺在地面呼呼大睡的三兄弟。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盃兄弟
    全站熱搜

    C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