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亞的飯糰

 

 

 

萊恩在白園裡享用他的午餐,吃著最喜歡的飯糰,任由陽光隨意踐踏自己,享受著緩慢移動的時光。

 

直到一道黑影遮住了明亮,褐髮的少女拿著餐盒居高臨下的看著他。

 

「莉莉亞?」

 

「萊恩.史凱爾,這給你。」少女從手裡的餐盒拿出了一顆三角型的飯糰:「本小姐在醫療班的時候收了你很多飯糰,這是回禮。」

 

他呆呆地看著帶有漂亮焦黃色的烤飯糰,伸手接過咬了一口。

 

咀嚼著泛著香草香的烤飯糰,被亂髮遮住臉龐似乎露出了一絲興奮的表情:「好好吃!」

 

「當然啊!本小姐做的怎麼可能難吃!」莉莉亞露出自信地笑,坐在萊恩旁邊,拿出自己的那一份飯糰開始享用。

 

他看到少女咬了一口透著粉色的炸飯糰,好奇地問:「妳的是什麼飯糰?」

 

「嗯?這個是番紅花炸飯糰。」

 

「沒吃過,我想吃吃看。」語畢,萊恩側身彎下腰,張嘴咬了一口莉莉亞手中的飯糰。

 

少女看著他的動作,先是愣了一下,接著嫣紅攀上雙頰,氣得站起身對著萊恩大喊:「萊恩.史凱爾!你在做什麼啦!」

 

萊恩咀嚼著口中的炸飯糰,看著突然發怒的少女,疑惑的歪著頭,接著遞出自己吃到一半的烤飯糰:「那我的也給你咬一口。」

 

「才不是那個問題!那是我吃過的飯糰啊!」

 

「有關係嗎?歲還有漾漾跟喵喵他們也常常這樣分我啊。」

 

「你們真是…唉,算了,這個也給你吧。」莉莉亞的臉頰依然紅著,撇過頭,把剩下的炸飯糰交給萊恩。

 

站起身接過飯糰,萊恩將身體向前微傾靠近莉莉亞,灰藍的髮順勢向下垂落,側著頭,瀏海之間露出的眸望著少女的眼,英俊的臉龐帶著有些靦腆的笑:「真的很好吃,謝謝妳。」

 

清澈的藍眼中倒映著少女因害羞而慌亂的表情:「不、不用謝啦,這是我要給你的謝禮,你反過來謝謝什麼啦!」莉莉亞往後倒退一步拉開兩人的距離:「我、我要去準備出任務了,再見!」語畢,脹紅著臉扔下傳送符,留下一臉莫名的少年。

 

呆愣了半晌,萊恩坐回原本的位置,望向白園恬靜的風景,繼續吃著手上的兩個飯糰。

 

─END─

 

 

【站在遠處的三人】

 

「萊恩好大膽啊!」鳳凰族的少女抱著白貓,笑瞇瞇的望著倆人的互動。

 

「今天他難得沒有隱形。」紅袍的搭檔推了下眼鏡,說道。

 

「我怎麼覺得之後莉莉亞會來罵我…」黑髮的妖師摀著胃,表情哀怨。

 

-END-

 

 

萊恩應該是天然系少年,一直覺得萊恩跟莉莉亞的互動好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特傳
    全站熱搜

    C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