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那年的扮裝易容任務(下)

 

 

 

˙漾漾女裝注意

 

˙應該算是無CP 

 

----------

 

 

「阿斯利安!」

 

不知道什麼時候解決掉公爵夫人的學長大喊一聲,同時用沾滿血跡的書磚擋下了米納斯的子彈,然後甩手把書往前一丟。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書磚朝我砸了過來,隨後又被黑色長鞭甩落地面。碰的一聲讓我從驚訝中醒來,我利用餘光瞄到一個全身包緊緊的黑衣忍者拉緊了黑鞭,剛剛打掉書的就是他。

 

「嘖。」

 

公爵發出不滿的單音,然後召喚出幻武兵器和黑衣忍者對峙。

 

他們倆就處於敵不動我不動的狀態,我依舊看著眼前的阿斯利安,也不敢輕舉妄動。

 

直到有個很大的東西從後面朝我們砸下來。

 

「漾漾!蹲下!」

 

聽到身後傳來熟悉的聲音,我下意識的迅速臥倒往地面一趴,然後抬頭一看,有一支超大的針筒飛過我的頭頂,直直地往阿斯利安的手臂刺進去。

 

一旁的學長難得露出了錯愕的表情,黑衣忍者沒有放過這短短零點幾秒的機會,長鞭一揮打掉了公爵胸前的號碼牌。

 

然後,播報員的聲音響起──

 

「扮裝易容任務到此結束!」

 

***

 

比賽結束後,學長他們說要拿號碼牌回報分數,所以跑去計分人員那裡了。沒有分數的我就隨便找地方坐下休息去。

 

光逃就已經快來不及了,根本沒時間想要怎麼搶號碼牌。

 

我喝著剛剛千冬歲拿給我的精靈飲料,往計分人員的方向看去,扮成公爵的學長不知道從哪生出來一堆小山高的號碼牌撒在計分桌上,讓我感到有些扼腕。

 早知道就在阿斯利安把看戲的人吹跑時偷撿幾個!雖然不多但至少可以補一些分數。

 

「學長!」

 

在我亂七八糟想些有得沒有的時候,聽到好補學弟的聲音,我四處張望卻沒見到那顆參。

 

「後面!」

 

回過頭,我看到的是穿著女僕裝的千年人參精站在花叢堆裡。人參後面還有另一群女僕向我點頭示意。

 

欸?所以其實有一批女僕軍團?看來我錯怪作籤筒的人了。

 

不過這一團人比賽時到底在幹嘛?怎麼沒一個出手跟我合作?

 

「剛剛真的好險喔!居然可以跟他們兩個對峙,學長你好厲害!」

 

「啊?哪兩個?」

 

「就公爵和執事啊!我們這邊有一半的人去挑戰公爵的時候,結果反過來被書插頭頂…另一半在找人的時候就被執事砍出場了…」好補學弟朝我走過來,順便解答了我剛剛心裡的疑問。

 

「學長居然孤身一人闖進去,簡直就是女僕的典範…不,是女僕長才對!」

 

…長你個頭。

 

你沒看到我是誤打誤撞才會撞到學長的嗎?

 

還是其實人參的眼睛構造跟普通人不一樣?

 

「學長要去換掉衣服了嗎?」好補學弟問了句。

 

「嗯,你先去換吧,我還要在這邊等我的朋友。」

 

於是人參點點頭,不知道在開心什麼蹦蹦跳跳的跳走了。

 

目送好補學弟離開後,我把視線轉回計分區,結果那邊已經空空如也。

 

又這樣!要走都不講一聲!祝福你們每個都跌倒撞樹啦!

 

捏緊飲料空瓶,我發洩似的用力往垃圾桶扔。

 

***

 

「漾漾!」笑的很燦爛的喵喵突然從花叢堆裡探出頭,我整個被嚇很大。

 

「原來你在這裡啊!」她走向我,然後指了指外面攤販的方向:「學長他們都在外面的點心攤哪裡喔!喵喵帶你過去~」

 

原來還是有替我想…好吧,剛剛那句跌倒撞樹收回。

 

我對喵喵點了下頭:「知道了,妳先過去吧!我要把衣服還回去。」

 

結果喵喵突然朝我的手臂抱過來,力大無窮的把我拉著走。

 

「不用還了啦,快點過來!大家都在等!」

 

「等、喵喵!」

 

至少讓我先去換掉女僕裝啊喂!

 

無視我的反抗,喵喵就這樣拖著我往場外攤販搭的座位區走去。

 

靠進之後我才發現座位上都是認識的人,只是他們都還沒換下變裝,整桌看起來很突兀。

 

把我壓到座位上,喵喵咧嘴笑著這樣說:「喵喵抓人來坐檯了。」

 

妳最近是不是跟奴勒麗走得太近了。

 

「扮裝任務競賽的分數是兩千七百八十八對兩千七百九十三,我們險勝呢,幸好千冬歲最後有完成任務。

 

 

撤下蒙面之後,果然如我所想,揮鞭的黑衣忍者是夏碎學長,他看向扮成醫生的千冬歲笑著說,後者有些不自在的推了一下眼鏡。

 

 

經過這麼多年,我也已經懶得對那些分數吐槽了。

 

 

想起全學院祭那時候,一場賽事的分數就已經是萬起跳了,最後還計算到百萬,區區兩千多分真的不算什麼。

 

 

「對了,千冬歲的任務是什麼?我只知道對象大概就是阿利學長了。」

 

 

畢竟最後看到他拿了超大的針筒捅人,所以我有點好奇。

 

 

「那個哦,扮成醫生給過勞的執事一個特大號營養針。」

 

 

……

 

…他老大剛剛還生龍活虎的追著我砍,哪裡像過勞?

 

那個據說是過勞的執事聳聳肩露出溫和的笑,接著轉向我:「話說學弟這幾年真的進步很快,剛剛那些子彈讓我花了點時間才脫困。」

 

其實我倒是希望可以在困久一點,最好是一直到競賽結束。

 而且從我逃跑後撞到學長也才過十分鐘而已吧!

 

「最令我驚訝的是蛇眼,沒想到你學會了,以你現在的能力應該可以再往上考紫袍喔!」

 

「啊哈哈…我還沒到那個程度啦!」您也太抬舉我了。

 

我有些尷尬地搔搔頭,揮手打哈哈。

 

開玩笑,難不成是嫌我前年考白袍的時候被你們的『魔鬼訓練』玩得還不夠慘嗎!

 

你還記得你跟飛狼把我載到半空中,然後隨手就丟到下面滿滿都是食人魚的河裡這件事嗎!

 

那個時候我好幾次都看到阿嬤在對面向我招手了!

 

當然不可能聽到我心裡在抱怨的喵喵開心的拿著影像球撲到桌上:「你們看漾漾用蛇眼對阿利時的那個微笑,就是要把敵人做掉冒著黑氣的微笑啊!」

 

「樣樣很有考紫袍的潛力耶!」

 

請問紫袍的考題到底是什麼?是比誰心肝比較黑嗎!

 

而且我只是因為沒想到真的成功了才笑的啊!那個時候我心裡是想:呵呵幸好真的成功,差點就要被砍成兩半了。

 

我是這樣想的啊!

 

坐在我旁邊的學長冷哼了聲,很明顯懶得管什麼黑不黑的問題。

 

接著他站起身,什麼也沒說的就往我的腦袋一搧。我痛的摀著頭,含淚的瞪著莫名其妙揍人的始作俑者。

 

學長的大掌往地面一張打開傳送陣,丟下三個字:「回黑館。」

 

「學長等我!」我馬上反應過來,連忙跳進陣法裡。

 

要知道現在學校整個動線都變了,我如果自己移動肯定會卡在不知名的地方。

 

「漾漾明天見喔!」

 

「掰掰!」

 

道別後,我們回到黑館。

 

就這樣,學園祭的運動大會結束了。

 

-END?-

 

 

 

 

 

 

眨眼後,我們已經在黑館的玻璃門前了。

 

我推開大門,稍微轉過身讓學長先進去,然後我才跟著他的腳步一起進黑館。

 

「哇喔。」

 

不知道是誰發出了淡淡的驚呼聲,接著原本在大廳裡聊天的黑袍們視線全部轉向我們。

 

說真的,被這五雙眼睛盯得我很毛,我有些害怕地開口:「怎、怎麼了?」

 

「有沒有興趣跟尼羅一起工作?」吸血鬼喝了一口高腳杯中的紅色液體這樣說。

 

「雖然這樣也挺好的,不過褚先生因該很快就會被您嚇跑。」尼羅邊說邊從廚房裡拿出點心。

 

「漾漾!性感!」黎沚給了我一個大拇指。

 

奴勒麗晃著尾巴湊過來開始亂摸:「沒想到可愛的小朋友居然這麼狂野。」

 

啊?我整個被他們弄得不明不白。

 

安因把還呆愣的我從魔掌中拉走後,輕聲地說:「漾漾,你的衣服…」

 

衣服?

 

我往自己的身上一看,領口的蝴蝶結已經鬆開,搖搖欲墜;腰間的布料像是被刀劃開一半,裡面的肉色若影若現;短裙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勾破,整個開高衩到大腿;雙腳上的黑色大腿襪有著一圈一圈的破洞…

 

乍看之下的確是挺狂野性感的。

 

但是好像有那裡不太對…

 

身旁不知到什麼時候變回平常銀髮紅眼的學長很難得的笑出聲。

 

……我想起來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忘記把衣服換掉了!!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C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