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遊戲-下

 

 

 

第二晚降臨,跟第一輪一樣,槍響之後是我窺探身分的時間,我看著螢幕上的選項,隨便選了一個人,然後螢幕顯示了跟學長一樣的兩個字。

 

…萊恩是狼人。

 

我的運氣有沒有這麼好!連看兩個都是狼人!

 

「夜晚結束,白晝降臨。」

 

黑暗退去,夏碎學長倒在千冬歲旁邊。

 

我說你們都針對自己的搭檔是怎樣!積怨很深是嗎!還是這也是狼人遊戲的裏規則?

 

「這次是夏碎學弟…亞學弟有頭緒嗎?」阿斯利安撐著下巴思考了片刻,接著轉頭望向學長,開口詢問。

 

「不、我想不到有誰會針對他。褚,你覺得呢?」紅眼看向我,徵求意見。

 

「我、我覺得應該是萊恩。」我嚇了一跳,吞了吞口水:「因為有一次千冬歲以為那是垃圾,就把他的限量飯糰丟了。還有一次夏碎學長來找千冬歲的時候,以為那是千冬歲替他準備的,把萊恩的櫻花飯糰吃掉了,他為了這個難過了很久。」

 

學長我幹不掉,於是我決定先把風向帶到比較容易解決的萊恩那邊。

 

喵喵手握拳,捶了一下掌心:「啊、喵喵記得!的確,那個時候萊恩憂鬱了很久,漾漾說的沒有錯!」

 

「有道理。」雅多點點頭,接著看向自家兄長。

 

伊多愣了一下,柔聲開口:「確實有道理。雷多呢?你怎麼想?」

 

雷多環著手,閉上雙瞳沉思了半晌,最後張開眼:「依照冰炎殿下之前說的話,他確實有可能是狼人,所以誤導我們把西瑞槍決。」

 

「沒錯,這點也很可疑。萊恩學弟,有什麼要反駁的嗎?」阿斯利安對著萊恩柔和一笑,接著所有人都看向那一位嫌疑人。

 

「那天…」萊恩淡淡開口:「那天被吃掉的不是櫻花飯糰,是紫蘇梅飯…」

 

「請開始投票。」滿月直接打斷萊恩的話。

 

毫無疑問的,萊恩直接獲得7票,被槍決了。

 

…你們狼人居然跟著投票給同伴斷尾求生。

 

「第三夜到來,請狼人指示目標。」

 

跟之前相同的套路,現在輪到我看其他人身份的時間。

 

阿斯利安從一開始就一直跟我是相同意見,所以可以確定他是村民方,然後是喵喵…我直覺覺得她應該也是村民方,剩下的水妖精三兄弟就很謎了。

 

我的手在他們三個的圖示上猶疑著,最後決定選了伊多。接著最熟悉不過的兩個字又出現了…

 

為什麼───!!是不是除了我其他人都是狼人啊!

 

這遊戲是不是跟之前玩的那款一樣有BUG啊───!!

 

我現在的表情已經不是絕望可以形容的了。

 

我單手扶額,聽著滿月宣告白天來臨。

 

這一輪死的是喵喵。

 

我皺起眉思考著剩下的兩隻狼要怎麼對付…噢、頭痛。

 

「漾漾?你怎麼了?」伊多表情有些擔心的看著我。

 

我連忙衝著他微微一笑:「有點累而已,我沒事。」只是不再相信人性了。

 

「是嗎?你從剛剛開始好像就怪怪的…心虛嗎?」學長冷笑了一聲。

 

「的確很奇怪呢,從遊戲開始你就一直低著頭。」伊多附和著學長的話,然後又接著說:「我先說好了,我是預言者,剛剛看到了萊恩是狼人沒有錯,然後冰炎殿下跟雅多是村民。那麼,撇開已經淘汰的人,剩下的人之中,至少會有一個是狼人。然後,漾漾你很明顯表現得不太自然…」

 

狼人們開始亂帶風向要把我推下地獄了!

 

我急急忙忙從座位上跳起來,想也沒想就反駁了:「我才是預言者!而且我三個狼人都知道了!萊恩是其中一個不用說,另外兩個就是伊多還有…」

 

學長打斷了我的話:「才第三天你就看完三個狼人了?」他露出了懷疑的眼神。

 

「啊我就這麼倒楣有甚麼辦法!」也不管這句會不會變成我的遺言,我很直接的嗆回去。

 

「我相信褚學弟。」阿斯利安瞧了我一眼,緩緩說道。

 

「我也相信漾漾。」視線掃過剩下的倖存者,雅多淡淡開口。

 

「同上。」雷多附和著。

 

我感動地看著他們三個人。

 

「雷多、雅多…你們不相信我嗎…」伊多露出了有點受傷的樣子,打算打親情牌。

 

雷多望著自家大哥,然後聳聳肩:「你看漾漾都激動得快哭了,他是預言者的可能性相對比較大啊。」

 

誰跟你快哭了,我的眼淚從看到千冬歲的屍體時就嚇得縮回去了好嗎!

 

現在眼睛紅完全是因為沒參與遊戲的黑小雞一直在我旁邊烤肉順便煙燻我。在萊恩被槍決的時候他還遞了一串肉給我,只是我實在沒心情在朋友的屍體前吃東西,所以還他了。

 

滿月從螢幕上探出頭:「五分鐘到了,請開始投票。」

 

我拿到了1票,伊多得到了5票,學長又直接斷尾求生了。

 

「現在狼人還剩一位,第四夜到來,請狼人指示目標。」滿月清澈的嗓音迴盪黑暗中。

 

我想學長應該不會在這個時間點把我做掉,因為他剛剛才幫伊多說話,如果現在把我殺了,那麼他的身分基本上就已經呼之欲出了。

 

然後槍聲響起,只是與之前不同,這次的槍響有兩聲。

 

「遊戲結束!村民方獲勝!」小卡片傳來歡呼的音效。

 

接著光亮透進眼睛,我看到學長跟阿斯利安倒在我眼前。

 

「狼人在第四夜殺了獵人,而獵人指定狼人與他同歸於盡。」

 

一陣銀光灑在我們圍起來的這塊區域,剛剛被放倒的人全都慢慢坐起身。小卡發出了提示音,上面顯示了每個人的身分。

 

「那麼,要接著下一回合遊戲嗎?」螢幕上的滿月轉了一圈, 開口詢問。

 

「好啊!喵喵想要每種職業都當當看~」於是內在是混沌的美少女不顧眾人的意願,很歡樂的開啟了第二回合。

 

一直到晚間12點,第二屆烤肉大會才正式結束。

 

─END─

 

 

玩家總共11人:

冰炎-狼人 伊多-狼人 萊恩-狼人 漾漾-預言者 阿利-獵人 

雅多-村民 雷多-村民 喵喵-村民 千冬歲-村民 夏碎-村民 西瑞-村民

 

 

【第三回合】

 

雅多和雷多其中一個是獵人,然後就在剛剛狼人指定玩目標之後,他們把自己雙胞胎兄弟一起拖下地獄了。

 

現在場上剩下我、萊恩、喵喵、夏碎學長還有阿斯利安,到底誰才是狼人?

 

「褚學弟,不用想了。」阿斯利安看著我輕笑出聲。

 

夏碎學長拍了拍我的肩:「褚,除了你跟萊恩之外,剩下的都是狼人。」

 

「狼人獲勝囉~」此刻的喵喵像死神一般宣告著死亡。

 

一陣劇痛之後我的眼前一片黑暗。

 

三位狼人一個都沒有犧牲,完美的屠村了。

 

【第五回合結束】

 

「奇怪,復活之後不是不會有後遺症嗎?為什麼我覺得頭好像腫起來了,而且很痛。」我看向把遊戲帶來的喵喵,該不會這遊戲真的有BUG吧!

 

喵喵別開眼,小小聲說著:「因為漾漾身為狼人,居然第一天就被發現然後處死了。所以第二夜學長先踢了你幾下才跟喵喵一起指定下一個目標…」

 

不要鞭屍啊我說!

 

你們又不是第一天知道我不擅長隱藏自己!

 

我揉著微腫的腦袋,哀怨的看向鞭屍的兇手,然後得到了紅眼用力一瞪。

 

【遊戲結束後】

 

「啊~真是太好玩了!」喵喵咧嘴笑著,咬了一口烤魚。

 

「好玩個頭!以後不准妳帶狼人遊戲!」語畢,千冬碎忿忿地用牙齒扯下竹籤上的肉。

 

我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他會這麼生氣,要是我一連六個回合都在第一輪死亡,我也一定會氣死。

 

這些人真的很壞,為什麼不一開始就禁止他玩呢,這樣他也不會這麼憤怒。

 

─END─

 

再一次祝大家佳節愉快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特傳
    全站熱搜

    C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