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外送-佐助
 
 
 

‧火影忍者衍生同人

‧現代架空

‧此篇為佐助篇

‧佐助癡漢注意

 
 

去年,大學時代的朋友跟我說在我住的那條巷子口開了間店,而一直到現在我都沒有去光顧過,就算經過也不會多看一眼。

 

今天也是,無視了裝潢典雅的拉麵店,朝著對面的便利商店前進。

 

「店長!那我出發去外送囉!」

 

在便利商店開門時的鈴響之前,一個有朝氣的嗓音傳進耳裡,忍不住向聲音來源的方向看去。

 

他是一個擁有一頭金髮的男人,水藍色的雙眼像無雲的天空,臉上帶著燦爛的笑容,像是能夠融化一座冰山般的溫暖。

 

「這位先生,請不要站在我們的門口好嗎?」

 

直到便利商店店員的話將我拉回現實。

 

至此之後,我每天都會在同一個時間光顧櫻開的拉麵店。只是每次見到他,想要更加認識這個人的想法就越強烈。

 

「歡迎光臨呀,佐助。」

 

我一如往常的坐在吧檯,因為那個金髮的人每次都會出現在吧檯邊。但是今天卻遲遲沒有看到他的身影。

 

「櫻,那個金髮的員工…今天沒來嗎?」

 

「金髮?啊啊…鳴人啊!他今天請假,說是感冒了,我還以為笨蛋不會感冒呢。」

 

「鳴人?」

 

「是啊,那孩子是附近的大學生,每天晚上都會在這邊打工,幫我外送。」

 

「外送啊…」

 

「嗯!你想認識他啊?那每天晚上叫外送就行啦!雖然規定是很近不能送,但是就特例為你打破吧!」

 

「欸?」

 

「條件是之後你要常來吃拉麵,你一來女客人就會增加三倍呢!呵呵呵~」

 

於是我和櫻做了這筆交易,每天叫外送長達一個月的時間。說真的,早就吃膩了。

 

今天就點兩碗吧,然後刻意的約進家門一起吃麵。

 

他會不會上當呢?

 

─END─

 

 

癡漢助好棒啊,我喜歡那種會偷偷觀察喜歡的人的變態。(?)

→鳴人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佐鳴
    全站熱搜

    C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