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外送-鳴人篇
 
 
 

‧火影忍者衍生同人

‧現代架空

‧此篇為鳴人篇

 
 

在這條巷子最裡面的那棟公寓,有位宇智波先生住在裡面。

 

他總是在晚上叫一碗叉燒拉麵外送,但明明公寓離我們的店走路只有三分鐘的距離,卻不願意親自來拿。

 

本來是距離很近不提供外送的,不過這傢伙都是在晚上快九點已經沒甚麼客人的時間叫外賣,又是店長熟識的朋友,於是我每次都被店長逼得去送拉麵。

 

當然我也提出過抗議:

 

「店長!既然妳認識就自己送過去啊!我要下班啦!」

 

而結果就是換來店長的一拳。

 

簡言之就是:宇智波這王八蛋每次都在拖我的下班時間。

 

今天也一如往常,不同的是他多點了一碗麵。大概是女朋友來了吧,雖然很懶惰,但是卻不可否認是個帥哥,說不定女朋友有一打呢!

 

我一邊把麵收進外送的鐵箱裡,一邊隨便想著。戴上帽子之後,就出發走到巷子底了,對、用走的。

 

站在宇智波笨蛋的家門前試著扯出笑容,畢竟每天加班已經連續一個月了,忍耐也快到極限,連最喜歡吃拉麵的我都會吃膩了,這傢伙怎麼都吃不膩啊。

 

嘆了口氣,正要按下門鈴時,門就被打開了。

 

「我想你差不多要到了。」

 

「啊…嗯,哈哈…兩碗叉燒拉麵總共是兩百四十元!」準備按門鈴的手就這樣停在半空中,我有點尷尬的笑了笑,把拉麵遞給他。

 

「兩碗?」

 

「嗯,兩碗。」

 

「可是我只叫一碗。」

 

「哈?但是電話裡說是兩碗!還再三確認了!」

 

「你聽錯了吧?」

 

「怎麼可能啊!…啊!咳嗯,不好意思,那我就收一碗的錢就好了。」

 

冷靜點,漩渦鳴人,店長常說以客為尊,想想你之前因為類似的事被揍過幾次了,跟客人吵起來不但會被扣錢還會被店長打個半死。往好處想,這混帳點的另一碗可以回店裡的時候把它吃掉,雖然店長會從薪水裡扣…

 

我站在門外和他對看了一陣子,宇智波混蛋就這樣一動也不動,嘖、這傢伙不打算付錢嗎?

 

「你進來吧,另一碗我請你吃。」

 

宇智波大混帳丟下這句話後,就自己走回屋內,家門就這樣開著。

 

「欸?哈?」

 

我傻愣的站在原地,腦袋幾乎無法思考,直到這個家的主人探出頭來:

 

「快進來,很冷,而且拉麵要糊了。」

 

於是我放棄思考,既然有免費的麵,不吃白不吃,加上外面真的很冷,取個暖也好。反正也不會有客人叫外送了,打電話跟店長說聲晚點回去就好了。

 

「不好意思,那就打擾啦!」我有些愉快的踏進了玄關,順便幫他關上門,其實這傢伙人不錯沒有這麼壞嘛。

 

接著映入眼簾的是很整潔的客廳,但毫無裝飾也顯得有些單調。

 

「這邊。」

 

宇智波在擺了兩碗拉麵的餐桌邊招手,聞到拉麵的香味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於是就毫不客氣的坐下了。

 

「吃吧。」

 

「嗯,謝謝!我要開動囉!」

 

就這樣,我們面對面一起吃著叉燒拉麵,彼此不熟悉卻也不陌生,誰也沒說話,氣氛有些尷尬。直到這頓晚餐吃得差不多了,宇智波放下筷子,對著我開口。

 

「佐助。」

 

「啊?」

 

「我的名字,姓的話你已經知道了吧?」

 

「嗯…宇智波佐助…啊、我是漩渦鳴人!」

 

我伸出手,宇智波愣了一下後,他將手伸過來握住。

 

「請多指教啦!」

 

「呵,請多指教。」

 

這就是我跟佐助認識的經過。

 

然而在兩個月後,我才知道當初打電話跟店長報備時,她在手機裡說的『羊入虎口』是什麼意思…

 

─END─

 

 

就是外送把自己也送了。XD

 →佐助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佐鳴
    全站熱搜

    C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