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泡澡

 

 

 

在課堂結束之後,大概是學院跟異地的溫差有點大,所以我打了幾個噴嚏,接著就被學長押回宿舍洗熱水澡了。

 

我把全身都泡進溫暖的熱水裡,只露出半顆頭,舒服的閉上眼睛,然後開始回憶剛剛跟鯨魚的大逃殺。

 

不自覺地嘆了一口氣,腦袋無聊地算著這種逃難式的課程還剩下幾堂,接著就聽到學長進來洗澡的聲音。

 

幾分鐘後嘩啦啦的水聲停止。

 

「過去一點。」

 

聽到學長的聲音,我睜開眼,然後看到學長的屠龍劍近在眼前。

 

我嚇得滑進浴缸底部,連嗆了好幾口水。學長一臉鄙視的拉著我的上臂把我從水中跩出來:「洗個澡你都會溺水。」

 

「咳咳咳!學長!你好歹也包一下毛巾啊!」

 

「我有的你也有,而且該看的你也都看過了,包什麼?再說你也沒包不是嗎?」

 

不是那個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知道一睜開睛就看到你的…衝擊力有多大嗎!

 

我趴在浴缸邊緣,覺得心累。

 

顯然不覺得有什麼問題的學長撇了我一眼,嘖了一聲:「很冷,快點。」

 

「喔。」我挪動屁股,縮到浴缸一側。

 

等等、不對!

 

「你也要進來泡嗎!」雖然浴缸是勉強可以擠得下兩個人沒錯,但是聽說某個冰與炎的精靈殿下似乎可以自己調節體溫吼?為什麼一定要跟我擠啊!

 

學長踏進浴缸的另一側,一副你在說廢話嗎的表情看著我:「不然我全裸站在這裡是給你欣賞的嗎?」

 

「……」可惡!無法回嘴!

 

不過就算可以回嘴也沒有用就是了。

 

感覺浴缸水位上升了不少,於是我回到剛剛趴在浴缸邊緣的姿勢,開始跟學長有一搭沒一搭的邊泡澡邊聊天…雖說是聊天其實是我單方面一直在講啦,學長只發幾個單音。

 

我再次瞇起眼睛,語氣有點慵懶地開口發問:「學長之前就去過極寒淨地嗎?感覺冰雪鯨魚好像都認識你。」

 

「冰牙城跟他們有貿易關係,所以我也去過幾次。」

 

「……難怪。」水溫舒適的讓我有點想睡,回答慢了一拍,眼皮越來越沉,差點在浴缸裡打瞌睡。

 

「褚,想睡的話就回床上睡。」

 

「……喔、那我先出去了,學長你也別泡太久。」

 

我起身,有些緩慢的換上乾淨的衣服,接著走出浴室,以大字形撲向床,在濕透的頭髮碰到枕頭的前一秒,再我後面出來的學長一個彈指,瞬間就把頭髮用乾了。

 

「嘿嘿、謝謝…」我笑了兩聲,然後就累得睡著了。

 

─END─

 

對不起,沒有你們期待的那些畫面!(゚∀゚)

今天依舊是寵妻魔人寵妻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特殊傳說 冰漾
    全站熱搜

    C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