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感冒的都是笨蛋

 

 

 

窗外蟬聲唧唧不斷,道路上的空氣因高溫而變得模糊。

 

現在是暑假。

 

冰炎看見來幫他開門的禇冥漾披著不合季節的毛外套,臉上掛著口罩,一副身體虛弱的樣子。

 

他皺起好看的眉:「感冒了?」

 

「呵呵,嗯啊。」對方乾笑了兩聲,然後用濃濃的鼻音來肯定他的問話。

 

把門打的更開一些,褚冥漾側過身,讓冰炎走進屋子裡。

 

「咳咳、學長你怎麼來了?我有發簡訊說我感冒了,所以要你們改天再來玩啊。」邊說邊掏出口袋裡的手機,把訊息翻給冰炎看。

 

「我沒收到。」他大方的把自己的手機丟給對方滑。

 

「真的沒有耶…我的手機又選擇性的發訊息了是吧。」喃喃自語著,確認冰炎已經進屋後,褚冥漾關上門,然後拖著疲軟的身體帶領他往客廳走。

 

「學長你先坐一下,咳、我去冰箱拿蜜豆奶給你喝。」語畢,又拖著疲軟的身體往廚房的冰箱晃過去。

 

把蜜豆奶交到冰炎手中後,褚冥漾轉身就把自己往沙發裡埋。

 

「不好意思沒力招待你,頭超暈…」

 

他瞟了身旁病懨懨的人一眼,喝了兩口冰涼的飲料,冷哼了一聲:「我以為笨蛋不會感冒。」

 

褚冥漾抽了兩張衛生紙,拉下口罩用力的把鼻水擤出來:「咳…咳咳、也有一種說法是,只有笨蛋才會在夏天感冒。」隨後甩甩頭:「不對,我幹嘛損自己。」順手把髒的衛生紙往垃圾桶丟。

 

他看著對方口罩下紅透的雙頰,再次眉頭深鎖。

 

伸出手摸向對方的額頭,嘖了聲:「嘖、笨蛋,你發燒了。」

 

褚冥漾拉上口罩:「是嗎?那學長你快回去吧,咳、傳染給你就不好了…」閉上眼,有氣無力的說著。

 

冰炎爽快無視對方的逐客令:「為什麼不去醫療班?這種小病一下就可以好了。」利用術法試著讓褚冥漾降低體溫,他語氣有些責備的問。

 

對方感覺到周圍空氣變得涼爽,隨後很乾脆地倒在他肩上:「唔、就是因為是小病才不想麻煩他們啊…醫療班很忙…」

 

「你家的人呢?」

 

「媽跟姊抽中雙人遊,前天去韓國旅…」褚冥漾聲音越來越小,最後睡著了。

 

嘆口氣,他讓肩上的人躺倒在自己腿上,輕輕地撥開對方額前的髮落下一吻。

 

「這是給予你的祝福,快點康復,知道嗎?」

 

「嗯。」睡夢中的那人,呢喃了聲。

 

─EDN─

 

 

沒有錯!這裡就有一隻上個禮拜感冒的笨蛋!!

感冒真的會讓人超想睡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特傳 冰漾
    全站熱搜

    C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