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節課

 

 

 

第三節課的上課鐘響起,但是現在的我趴在桌上呈現垂死狀態,連一隻手指都不想動。

 

到底是誰說植物學很輕鬆只要種花種草就好了?

 

哪個世界的花還會時速一百八跑給你追啊?

 

「守世界。」

 

學長高冷的聲音從上方傳來,但是我現在根本沒有半點力氣抬眼看他。

 

「快起來!這堂課要去校外實習。」見我沒有任何反應只用頭頂看著他,學長有些不耐煩地用東西敲了一下我的腦袋。

 

哀怨地抬起頭,我看到學長收起手上拿的一本目測約八公分的硬殼書。

 

…我該謝謝他剛剛的手下留情嗎?

 

坐在我前面的喵喵嘻嘻笑了兩聲,轉身遞給我一顆糖果:「我就說植物學很輕鬆很好玩吧!跑跑步把花抓到埋進土裡就可以過了,還能夠順便運動減肥耶!一舉多得~」

 

多得個屁。

 

雙眼無神的看著讓我累成這樣的罪魁禍首,伸手接過糖,接著洩憤似的用力咬下。

 

淡淡的薄荷甜味從口裡散出,清涼的感覺緩緩蔓延全身,我甩甩頭拍拍臉頰打起精神,然後教室門被開啟。

 

有著一頭淡紫色長髮的漂亮女老師踩著高跟鞋走進教室:「各位同學好,這堂課我們要到極寒淨地實習,跟冰雪鯨魚成為好朋友喔!」她拿手中的點名簿輕輕敲了一下講桌用柔和地嗓音說道。

 

這堂課的名稱叫:如何跟幻獸成為好朋友。

 

聽起來很可愛,但是要知道守世界的人、事、時、地、物,沒有一個是正常的,我對上一個禮拜老師特地邀請過來,差點吃了我的藍色劍齒虎還記憶猶新。

 

「極寒淨地顧名思義就是非常冷,不過冰雪鯨魚討厭任何的熱源,所以接下來老師發下去的羽絨衣每個人拿一件,衣服是特製的,同學們可以用各種方式自行加熱保暖,而且不會影響到極寒淨地生態。」

 

聽起來感覺就像是我只給你電池但是你要自己充電,電力不夠我不管。

 

就不能幫忙放幾個保護的術法在上面嗎!我只有自己DIY的拙劣火符啊!

 

嘆了口氣,我領了一件白色的羽絨大衣穿上,順手從包包裡抽出兩張火符塞進口袋。

 

接下來幻獸課的老師開始講解一些冰雪鯨魚的生理構造、生活型態、種族特性還有校外教學注意事項等基本知識,說完之後差不多也一節課過了。

 

「冰雪鯨魚很喜歡玩遊戲,所以要跟他們當朋友很簡單,在水中玩鬼抓人,贏了他們就行了。」她笑的溫柔漂亮,但我卻欲哭無淚。

 

「那麼現在我來開啟下一堂課的通道做準備,請大家在十分鐘內做好保暖喔。」接著她拿著一塊水晶在空氣中比劃了幾下,連結著異地的通道打開,連睫毛都可以瞬間結凍的冷冽寒風劃過臉頰,也許是精神打擊太大所以表情管理出了問題,我嘴角上揚,哈哈哈的笑了幾聲。

 

看來下一堂課會比追花還要讓人崩潰。

 

 

─END─

 

千呼萬喚我來了!XD

請大家盡量鞭打催稿。(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特殊傳說 冰漾
    全站熱搜

    C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