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色的尾巴

 

 

 

褚冥漾最可靠的醫療班好友一蹦一跳的打開門,就看見了自己最崇拜尊敬的黑袍學長在用毛巾濕敷魚尾巴的奇怪畫面。

 

愣了大約半分鐘,金髮的少女才回過神,露出可愛的笑:「喵喵接到漾漾的電話來看看了,然後提爾輔長要我跟學長說他現在沒空~」然後湊近兩人,說出了心裡的疑問:「為什麼不把漾漾養在浴缸裡就好?」

 

「……」黑袍大人沉默不語。

 

「……什麼養啊,我的內心還是人好嗎…」妖師安靜了片刻,擺了擺藍色魚尾,淡淡抱怨對方的用詞。

 

少女依舊保持笑容,把隨身的包包放一旁,透過剛才有些尷尬的氣氛大概也知道她疑問句的答案了。

 

果然談戀愛會讓人變笨呢!-BY.米可蕥

 

翻了翻自己的背包,抽出手套戴上,米可蕥伸手碰了碰透著陽光呈現漂亮深藍的尾鰭:「總之喵喵先摸摸看~如果骨骼跟肌肉都跟人類一樣的話,就是只有外表變了,那很簡單解決。」

 

她背著陽光,漂亮的小臉蛋上透出天真可愛的笑容:「漾漾~轉過去趴好~」

 

那一刻,褚冥漾彷彿看見了引領自己進入地獄的天使。

 

***

 

「漾…你們在幹嘛?」

 

當千冬歲急急忙忙的轉開好友房間的門把時,看到他的女性友人正在搓揉那位變成魚的朋友,揉的部位…以人類來說的話是——臀部。

 

時間彷彿凍結了五秒,千冬歲轉頭看向角落那一抹黑,萬能的黑袍大人翹著腿坐在單人沙發上,瞟了一眼呆愣在門外的兩位學弟:「觸診。」語畢,繼續把精神關進厚重的書本中。

 

美其名曰觸診,但不管怎麼看都像是性騷擾。-BY.千冬歲

 

他把視線轉回性騷擾的現場,尷尬地咳了兩聲,米可蕥才有些惋惜的停下觸摸尾巴的手:「連骨骼都變成魚尾巴了,喵喵沒看過變成人魚的病。」她攤手聳肩,搖搖頭:「因為偷吃神明的食物變成豬的倒是看過很多。」

 

眼看觸診終於結束,床上那位瑟瑟發抖的人魚松了一口氣,弱弱地說著:「還以為會被啃成魚骨…」隨後他發現了自己的房間內多了兩位客人:「千冬歲你們怎麼來了?」

 

「接到你說你變成魚的電話所以急忙趕來了。」千冬歲亮出手機上的來電資訊,推了下眼鏡。

 

褚冥漾瞪向自動開啟群聊模式的手機,卻敢怒不敢言,無奈的嘆口氣。

 

「現在只能去給提爾輔長看看了,剛剛喵喵也試著用了些醫療班的術法,不過都沒用,只好直接把漾漾扛過去。」

 

「誰扛?」

 

「歲跟我等等還有任務。」

 

房間內的人我看你,你看我,視線最後落在了萬能的黑袍大人上。

 

冰炎嘖了一聲,闔上書,走過床邊一把撈起魚尾,像扛布袋一樣把人魚頭下腳上扛在肩上,以驚人的速度奔跑至Atlantis學院保健室。

 

「學…學長…我暈車…嗚…」

 

「敢吐出來就殺了你!」

 

***

 

褚冥漾鐵青著臉被甩到保健室的病床上,尾巴一跳一跳的甩著。

 

提爾看了一眼,擺擺手:「就算看起來很新鮮我也不想買。」語畢,他把頭轉回書桌上的研究報告。

 

接著下一秒,衣領被萬能的黑袍抓住、提起:「現在、馬上、治好他。」

 

「唉~知道了啦,等我一下,我去找夏卡斯拿解藥。」

 

冰炎皺著眉提出疑問:「找他?為什麼他有解藥?」

 

先一步到達保健室的米可蕥望著床上忍住不吐的魚,貼心的裝了一杯緩和暈眩的飲料遞給褚冥漾,隨後她拍了一下手:「啊!喵喵想起來了!他之前也變成人魚過喔!」

 

「噗─────!!」喝了兩口之後的飲料,在空中化成了一道彩虹,褚冥漾驚訝地嚷著:「人馬為什麼會變成人魚!?」

 

「別把床用髒啊!」提爾從床邊拿了條乾淨的布擦拭噴出來的飲料:「這是西海人魚的秘藥造成的,他們會把合自己心意的人變成同族。」

 

「有些人因為沒辦法,就真的乾脆成為人魚跟他們一起生活了。你吃了他們送的點心了對吧?」輔長隨手把布往門邊的水桶一丟:「等我五分鐘,我去一趟會計部。」話一說完頭也不回的往房門外走去。

 

「啊!因為之前路過,順手幫助他們解決了一些問題,他們就送了我一盒點心,原來是那個啊…哈哈哈…痛痛痛!!學長別捏我臉了!」

 

「你是狗嗎?隨便撿路上的東西吃!」

 

「那是人家給的不是路上掉的啊!痛!別捏了啦!」病床上的人魚口齒不清的喊著。

 

「我也跟你說過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了吧!」

 

「我怎麼知道那有加料啊!」

 

「你是白癡嗎!」

 

些下來又是萬能的黑袍大人單方面一連串的言語與肢體暴力。

 

金髮的少女看著臉快被捏成兩倍大的友人,輕聲地說著:「喵喵沒興趣看你們打情罵俏,先去忙了喔~」然後微微笑退出了房門。

 

***

 

五分鐘後,就在褚冥漾臉上的肉要被捏爛之前,提爾輔長打開病房門把一罐小瓶藥水扔過去:「喝下去就會變回來了,藥錢你們在自己跟夏卡斯算。」然後補上一句:「如果不想光著屁股就滾回宿舍喝,我要繼續忙了,不要再來吵我了。」

 

於是人魚又被扛著跑回黑館,在喝下解藥之後順利的變回了人類。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END─

 

 

【一個月後】

 

「學長…我長出兔子耳朵了…救我…」

 

「……」

 

 

─END─

 

 

這篇打完很久了,我一直以為我有放結果是忘記放了,金魚腦Orz

換工作之後變得很忙,更新大概會變得非常非常少,先跟各位說抱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